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我的心,好疼....好疼.....真的好疼!!!

不舒服!不舒服!真的很不舒服!



前天和姐姐,堂哥去怡保逛逛~
但我卻發覺我越來越不喜歡出門~
超無聊的~
每次出門又要趕,回家又要趕><


 我,寶寶,2姐~


 我,6姐,寶寶,2姐~


沒辦法丫~
外公不能走動了~
4姐寶寶又要幫忙照顧~
超愛哭的~
外公也越來越孩子氣~
有人說,老人家老了就會"老還童"~
我真的相信了~
的卻是事實!!!
家裡就只剩我,2姐,6姐和爸媽~
爸爸要工作,媽媽做家務~
我們就照顧寶寶和外公~
外婆也很老了~
快九十歲了~
還要每天照顧外公~
真的很辛苦的!!!
我只能心疼,也幫不了什麼!!
因為我還沒學會賺錢,我沒錢,不能幫她請傭人....我真沒用T.T
我也不可能住在外婆家!
但是可恨的是我的舅舅!!!
他很懶,也很爛!!!
外婆都這麼老了,還不要幫忙做家務,那就算了,也不幫忙外婆照顧外公!!
那他幹嘛還要在家?走啊!!回來幹嘛??白吃白煮!!
每晚去花天酒地!!跟廢人一樣!!真的很可惡!!!爛透了!!!
外婆每個月都會定時要看醫生要去醫院拿藥,舅舅竟然也可以不管假裝不知道!!!
就連外公外婆的油棕園賺回來的錢也拿光了,沒分工作竟然連老人家的生活費也拿掉!!
還是人嗎?每次看到外婆就是一副憔悴的樣子!嘴唇白白的T.T看到外公我也覺得辛苦!!
外公每天只能坐在桌前不能走動不知道要幹嘛!
外婆每天忙著照顧外公吃喝拉撒,越來越瘦了~
我懷念胖胖的外婆,我很心疼他們!!但我卻什麼也做不了T.T
外公也是要定時去醫院看醫生,由於姐姐不知道怎麼去,所以舅舅才每次很委屈一樣載外公去~
但是啊,超衰的!!!外公要上廁所,他竟然不讓外公去,嫌麻煩!!!!說很快會回家!!
害外公每次拉出來後又一直亂罵!!!很賤耶!!
我是還小沒錯!!但是不要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!!
在他面前我總是笑笑!!但是其實我超想破口大罵!!
但是我沒辦法這麼做,因為我知道畢竟他是長輩!!

我懷念以前的舅舅~
他去了哪裡?
自從學會賭博欠到處債務以後就整個人都變了~
他甚至恨不得外公快死掉!!馬上拿到遺產!!!
我真的聽到都快瘋掉了!!
就連媽媽阿姨的份他也想全部吞掉!

外婆每次找我們哭訴,很可憐的~
我又能怎麼辦?我也只能做個聽眾吧了T.T

外婆,你要加油~我們和媽媽還是很愛你的~
你要堅持!你還要照顧外公啊~
不可以那麼容易被打敗~
我們會一直陪著你們~
我去工作以後我會好好賺錢給你用買好吃的~
我會有空回來看你們~
只要你是好好的,我們就很快樂了~
不要再瘦下去了~
會不好看哦T.T
有時候我會懷疑你是不是生病了?但是沒說!
因為你的嘴唇總是超白的~我看了也嚇一跳!怎麼會這樣?
外婆,要好好照顧自己!我很快就去工作了!
我會賺錢回來的!我會加油!也會幫你加油的!!
你一定要長命百歲~因為你還沒看到我結婚生子呢^^







可愛的爸媽^^


2姐和外婆~


可愛的外婆^^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